跳到主要內容

    Image

    所徽中的黑色代表「專業」,沉穩的黑色,有著專業的意涵,也反映了本所養成人力資源專業人才的目標;紅色的字代表「熱忱」,也代表了從事人力資源工作應具備的熱情、對工作熱忱、對挑戰熱忱,也對週遭的人事物充滿熱忱。

    所徽頂端呈現出的G字形狀代表「Genuine」,也就是「實在」;誠懇而實實在在的做事態度,是本所對學生們的要求也是期許;惟有腳踏實地、不投機取巧的態度,才是真正的成功之道。

    三角型則是代表「以人為本」,三角型的所徽乃由三個人字交疊而成;面對知識經濟時代的到來,企業最重要的資本來自員工;而以人為本、相處時充滿人性關懷、具備對人的敏感度,讓員工在企業內發揮最大的潛力,正是人力資源部門價值所在。



    建議最佳瀏覽 Microsoft IE 10 以上/Google Chrome/Mozilla Firefox 或相容W3C網頁標準之瀏覽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