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    Image

    本所研討室正觀,有演講或學術活動舉行時,多利用此處做為活動之場地。

    Image

    高級單槍設備,讓上課或學術活動的視覺品質都能達到最高。

    Image
    Image

    寬廣的窗外視野及雅致的擺設,無論是閱讀或是偷閒時、都能讓自己完全的放鬆 。

    Image

    最新的商管類書籍,隨時供所內學生文獻查閱。

    Image

    讀書室除了燈光美、氣氛佳外,完善的電腦設備、讓學 生用的順心。

    Image

    讀書室的休息空間,在讀書讀累之餘,可以在這暫歇會兒,喝喝咖啡或聊聊天,增進大家的情誼。

    Image

    窗明几淨的讀書室,除了讓學生們更寬敞的個人空間可以唸書外,優雅的迴旋梯,也為此多添加了一份柔和之美。

    Image

    寬敞的新讀書室內觀,長條型的桌子設計,不同於傳統的馬蹄型擺設,除了拉近大家 的距離外,還可以讓學生有更多討論的空間。


    建議最佳瀏覽 Microsoft IE 10 以上/Google Chrome/Mozilla Firefox 或相容W3C網頁標準之瀏覽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