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        我們深感榮幸能夠訪談A118公司,特別是因為A118公司首次參與國家品質獎專案,即獲得如此殊榮,這真的讓我們大開眼界!透過A118公司負責人的分享,我們不僅學到豐富的人力資源專業知識,更深刻地理解了職場中實戰的重要性,這是課堂無法教導的寶貴經驗,為我們未來職場發展提供了寶貴的養分。

        A118公司的專案負責人強調,了解專案的內容和要求是踏上成功之路的首要步驟。只有深刻瞭解專案內容,才能有效進行人才選拔,並建立專案進度的有效管理措施。簡而言之,這個過程就是PDCA:Plan(計劃)、Do(執行)、Check(檢查)、Action(行動),先規劃,然後執行計劃,接著檢查目標是否符合初期設定,最後進行調整和行動,持續循環。

        A118公司也分享在參加國家品質獎之前,必須先獲得小巨人獎、國家磐石獎和中堅企業獎等獎項。專案負責人談到與各部門溝通的挑戰,強調需要深入思考並理解彼此的專業知識和責任範圍,這樣才能真正達到共鳴,獲得主管的認同和支持。克服了這樣的困難,最終獲得殊榮,對專案團隊和A118公司都是極大的鼓舞。

        我們特別欽佩專案負責人成功地帶領團隊朝著目標前進並實現目標。這是一項相當不容易的成就,讓我們深刻體悟到領導者必須具備的特質。在帶領團隊的過程中,最大的挑戰依然是「人」,因此企業除了找到核心價值,還需發現合適的人才,並激發他們的最大潛力,以實現共同的價值目標!

     

    許鈞淇 張哲瑋 蔡文恩 葛于慈 王舒旻訪談


    建議最佳瀏覽 Microsoft IE 10 以上/Google Chrome/Mozilla Firefox 或相容W3C網頁標準之瀏覽器